许七安

𝓑𝓮𝓽𝓻𝓪𝔂𝓪𝓵 𝓲𝓼 𝓵𝓲𝓴𝓮 𝓪 𝔀𝓸𝓶𝓪𝓷'𝓼 𝓪𝓭𝓸𝓻𝓷𝓶𝓮𝓷𝓽.

钟摆邮局组 | 妹妹和自己的好兄弟在一起是什么感受?

· 修电脑组/自由组(cb)

· 性别参照官方小人











/主线任务,夺回妹妹,杀死兄弟。








_


匿名用户


1032人赞同了该回答



谢邀。


兄弟是上午认的,妹妹是下午和兄弟跑的。


不知道是你兄弟勾引了你妹妹,还是你妹妹本来就喜欢你兄弟。前者的话建议打你兄弟一顿解解气,然后和你妹妹多说些你兄弟的坏话。我相信你兄弟应该是有不少秘密在你手里的,只要你坚持不懈,拆散两人不是问题。要是后者的话,建议换个妹妹。


很遗憾,我妹妹就是后者。


说说我兄弟吧,不想说我妹妹那个大冤种。我兄弟,身高187cm,体重78Kg。个人感觉长得还算帅气,属于很受女孩子喜欢的那种类型吧。不过比我差上那么一点。他性格比较闷,不怎么爱说话。没课的时候,就躺在寝室里打游戏,也很少出去玩或者是有各种社交什么的。然后他家里是做生意的,应该是有点小钱。所以,据我所知,追他的女生还挺多的。


最开始他和我不是一个寝室,是后来他嫌他们寝室的人太吵了,于是和导员反应了下情况,导员给他安排到我们寝室了(我们寝室四人寝但当时只有我们三个人住,因为有一个同学出国了)。他最开始来的时候,很少和我们说话,是我主动和他说的。因为我是寝室长,我加的他微信,把他拉到了我们的宿舍群里。


我们学校每年都组织一次篮球比赛,我和宿舍的另一个人参加了,我这兄弟最开始只是替补,还是一个挂名(据说是给学分才参加的)。结果比赛那天,有个打比赛的球员受伤了,我兄弟就上场了。


因为我从来没见过他打篮球,我当时都以为我们必输了。万万没想到,他是深藏不露,直接给对方碾压了,最后还给他们让了个球。


在那个时候我就开始和他熟悉了。


为了庆祝比赛胜利,我们中午出去吃的饭。那帮篮球队的混蛋,就说让我把我妹找出来,一起吃饭。我他妈的当然不同意了!!让我妹和他们那帮孙子吃饭,那不属于羊入虎口吗!?反正这电话我是没打。


我是没给她打电话,没曾想她主动给我发信息,说找我吃饭。还问我位置在哪。


我当时哪想到她是和我那兄弟有一腿啊!我看她这么说了,就寻思让她来吧。她来之前,我还敲打过那帮傻逼们,告诉他们别动不该有的心思。看我兄弟一脸正气,我就觉得,他不可能喜欢我妹。我对他非常放心,甚至都想好让我妹坐我俩中间,不然她挨谁我都不放心。


谁知道这俩人,饭桌上装的都他妈的挺像人,等饭局一散,立刻原形毕露。小手一牵,十指相连,给我在这甜甜蜜蜜秀恩爱。我当场一百个不乐意,让他撒开我妹的手。


但我妹啊,恋爱脑啊。一顿维护她男朋友,说自己早就喜欢他了,巴拉巴拉和我说了一大堆。我都怀疑她在叭叭一会,就得成为巴啦啦小魔仙。


我就和我妹说,是不是看上他的钱了。要是这样的话,咱爸妈努努力,也能让咱俩成为富二代,不用羡慕他。


她说不是,就是单纯喜欢他。


不是我真就搞不清楚了,他到底哪里值得我妹死心塌地地喜欢,我妹就纯纯大冤种。我现在非常后悔小时候总欺负我妹,抢她零花钱,导致现在有个男的对她不错,她就沦陷了。


当晚我就回家给我爸妈打电话反应,他们的宝贝女儿开始谈恋爱了。我爸妈表示非常赞同,还开始问我什么时候也找一个女朋友。


谢谢,除了我全家恋爱脑且冤种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次编辑



发现有人说让我说下我妹妹。


说实话,也没什么好说的。不过既然有人想知道,就浅浅说一下。


客观来讲,十分的话我妹算是六分美女,化妆打扮的话可以打个七八分。她的性格和我兄弟很像,都是不怎么爱说话,但是非常喜欢打游戏。身高我感觉在女生中算高的,172cm,身材中等。


她学的是英语专业,成绩不错,可能以后会去国外发展。我们家条件也还可以,她要是真想去国外也是能供得起她。所以不用担心我妹妹和我兄弟的贫富差距很大什么的。


大家担心的婆媳关系也不会出现,因为我兄弟父母性格很随和,也很开明。要是两人以后丁克,估计他们也会同意。


其实他们两个还是挺配的,但我兄弟现在已经开始叫我哥了。我每次听到这个称呼都很想死,真的。因为他可以以兄弟的身份叫我哥或者爸,我都没意见,可他绝不能以我妹的男朋友身份叫我哥!!


我觉得他要是再叫我哥,我可能会暗杀他……


不过两人现在也谈一年半了,可能过一段时间要去见家长了。


而且我爸妈因为这事,已经开始催我谈恋爱了。对此,我只想说:智者不入爱河,傻逼重蹈覆辙。



编辑于 2023-3-26 00:11 · IP 属地中国 · 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

【▲赞同1032 | ▼】 ♡300 ☆181 💬89




评论 89


小胖不吃土豆泥:哈哈哈哈哈哈哈,严重怀疑作者最后一句在内涵妹妹

八百标兵奔北坡: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!!打倒恋爱脑!单身主义者万岁!!

。:救命!甜甜的恋爱我慕了!

你是傻逼我不是:知乎,看别人优秀人生及秀恩爱的回答软件


       查看所有评论>











『完.』

评论(6)

热度(38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